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展厅

LOCATION:安徽亳州 BUILDING AREA:800㎡
2023年11月10日 14:08:25

  一缕药香,千年传承

  深入挖掘亳州中医药文化底蕴和康美大健康产业内涵,将华佗开辟药园、亳州推动中医药产业化进行古今链接,同时探寻康美大健康体系与亳州是全球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的紧密关联,从“一棵草药的全生命周期看一个企业的传承与创新,从而窥见一座城市的发展与梦想”为设计原点,融入亳州在地文化元素,打造具有特色的中医药主题展厅。

  空间的开篇,通过LED曲面大屏演绎恢宏大气的主题片,从“亳州传承、康美助力、世界药都”三个内容维度讲述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的发展故事。映入眼帘的是花戏楼、涡河等在地元素,彰显亳州以文带医、以药促商、以商富农的发展战略。

  深耕细作,笃定前行。步入主展区,以四大亳药之一的名草药——亳芍为视觉元素进行概念演绎,全方位展示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的创新发展模式、服务体系以及中医现代化、国际化建设成果。数字环形屏包覆药草造型延伸至天花,传达了康美的创新发展理念赋能亳州中医药产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在多媒体沙盘演绎区,通过曲面大屏与沙盘模型相结合的形式,全面展示亳州中医药产业规划、康美全国布局、亳州中药城的发展模式,给人沉浸式的体验感和巨大的视觉冲击力,感受康美与亳州中医药“大产业、大平台、大服务、大数据、大战略”的核心亮点,生动阐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数字赋能,生生不息。中医药数字化驱动产业创新发展,通过数字大屏与灯箱画面等多元的展陈形式,了解亳州中药城完善的产业业态和服务体系,看大宗交易平台、仓储物流、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务配套如何实现全面覆盖。全方位的数字化展示,彰显了亳州中药城作为全球最大的中药材专业市场的先进与创新。

  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展厅项目由华竣整体设计施工,提交了一份关于呈现中医药文化传承与产业创新的满意答卷。为“世界中医药之都”打造了一张闪亮的数字化名片,助力亳州不断探索中医药创新产业模式,擘画中医药产业发展蓝图。

上一篇:上一篇:汉王药业展示中心
下一篇:下一篇:没有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