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教育展览馆

LOCATION: BUILDING AREA:
2023年05月11日 14:16:02

  泰华教育是企业担当、家长依托、衡水的名片,也是学生践行素质教育点燃青春梦想的教育基地,这里拥有全国瞩目的高升学率,令人叹服的学生素质,依托衡水教育模式,借鉴衡中、二中等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和管理理念,泰华教育成为清华、北大激烈抢占生源的阵地,并获封“优秀生源基地”的美誉, 大量人才的养成为社会发展和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泰华教育展馆的设计理念,华竣从泰华办学的情·怀,情·敬,情·竞,情·境,情·景入手,倾情呈现泰华教育的创新办学模式,从多角度、多面孔、全方位、跨时空展示泰华教育模式和成果,让参观者既能鸟瞰全景,又能观照细部,获得整体而不失深刻的印象。

                                                                  序厅 - 智慧之光

  序厅采用香槟金的色调,营造简洁大气的氛围。地面天花发光灯带联动发亮,开启整个展厅的参观。右侧大屏采用衡中的黑板为设计原型,动态影像展现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的学生的笑脸欢迎。体现泰华教育的全产业链的生机活力。最后动态影像定格落在馆标和主题上。

                                                                  情·敬展厅 - 奉献之情

  以春蚕肌理为设计理念,表现老师致力于教学研究和专业考核,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轻盈通透的蚕丝灯,散发烛光般的温暖,传达对老师脉脉温情的敬意。参观者可采用电子翻书可互动查询相关制度。右侧管理架的背景展墙则用高级灰衬托管理文化的严肃。

                                                                  情·竞展厅 - 桃李争艳

  采用幻影成像展现孙敬寒窗苦读的场景,天花以笔芯为设计原型,垂钓光纤灯组合”悬梁刺股寒窗苦读“的字样。用刻度展现2.41米高度的试卷。旁边是透明屏放大展示录取通知书、喜报等。右侧是时钟造型的屏幕,表现泰华教育的一天,展现99个细节管理的重点、全面竞争和团结互助等影像。

                                                                 情·境展区 - 魅力校园

  本区为半沉浸式空间,地面设计为跑道样式,两个屏幕,观众在此仿佛置身于衡水一中或志臻中学,身临其境感受军训、升国旗、第一操、百日誓师等六大场景。体会泰华教育行为文化的独特魅力!

                                                                  情·境展区 - 魅力校园

  实景还原泰华教育的教室场景,天花吊装两台电视样式的灯箱,在此体会当下,展望未来智慧教育的场景。

上一篇:上一篇: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校史展示馆
下一篇:下一篇:南头中学校史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