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

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1500㎡
2019年03月19日 15:15:54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

推进国际化进程,以服务全球为目标,打造国际化智慧气象政务体系;

“智慧气象”源自 现代智能科技发达,对深圳气象局的总体概括,是对智慧气象未来建设的美好憧憬;

本主题与深圳“建设智慧气象,打造幸福深圳”的智慧城市建设目标一脉相承。

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

入口处设置了历代天文学家,过图文展面,与内嵌屏相结合,综合多维展示古今中外天文学家与人文轶事。

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

以像素点为元素、融合多媒体互动屏,生动的展示各种天文现象发展与由来,同时通过互动交互软件综合展示宇宙的奇幻及科技的进步,凸显天文观测对智慧气象建设所带来的巨大改变。

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

参观者可以通过互动拍照抠像系统,将自己的影像与天文奇观融合(如人漫步天空),并且可以通过扫二维码下载到手机,或者通过打印带走。

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

魔方体现着千变万化的宇宙时空,在空间打造支持多人互动信息中岛,参观者可以在这里主动了解查询相关信息,并且可以将自己感兴趣的天文信息,通过二维码扫描入手机。

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

半开放式的空间,保留原始采光,又可以全程观看业务平台的实时数据,又有一定的私密性。

深圳天文科普平台文化展馆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以场景体验和多媒体互动体验,让观众在互动体验中亲身感受。

上一篇:上一篇:广州长大党建馆设计
下一篇:下一篇:佛山市改革改开40周年纪念展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主题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企业展厅设计-智慧展馆设计-多媒体互动展示-多媒体展厅设计-华竣展览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