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奥智慧城市规划展示厅

LOCATION:中国·广东 BUILDING AREA:700㎡
2019年03月18日 16:12:48

我们让城市有怎样的变化?

西奥Sea'是一家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专注与智慧城市应用领域,紧紧围绕物联网感知技术、中间件技术、信息集成技术的研究,实现了软件技术和硬件技术跨界整合,形成了软硬融合的产品体系,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专业化综合解决案例。

展厅通过科技手段展示智慧西奥,打造西奥科技名片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序厅:作为展厅第一印象空间,我们以流线型线条营造富有动感的未来科技感的主题空间。

"智慧空间,共赢未来"智能动态墙带领观众迎来一场未来科技的智慧之旅。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智慧停车:大屏显示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整个停车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结系西奥科技,展现在各领域的智慧成果,凸显西奥科技全面的智能化形象。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智慧景区:数字化展示结合实物展示,带领观众体验未来智能化景区带来的便捷。大型透明屏互动,让观众实时体验查询信息。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智慧企业:数字化展示结合实物展示,带领观众体验未来智能化企业带来的便捷。让观众实时体验查询信息。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智慧校园:数字化展示结合实物展示,带领观众体验未来智能化校园带来的便捷。让观众实时体验查询信息。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智慧影院:综合各项技术虚拟出未来城市的场景,带领观众全方位感受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前景。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智慧平台:综合各项技术展示出西奥科技的强大、智慧。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未来展望:展厅尾声处是我们对未来的展望与向往,在轻松的气氛中,加深对智慧城市的了解和认识。

城市规划解决方案展示厅设计

西奥智慧城市规划展示厅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规划馆设计部以“智慧城市展厅”为起点,结合数字沙盘、数字影院、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等技术,打造承载城市历史、展现城市现在、展望城市未来的智慧规划馆。

上一篇:上一篇:梅州智慧城市展示中心
下一篇:下一篇:衡水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