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LOCATION:中国·广西 BUILDING AREA:2500㎡
2019年07月18日 10:22:58

2011年,玉林市人民政府与三大运营分别签订了“无线城市”、“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合作协议,智慧玉林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2015年4月7日,玉林市获住建部和科技部列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通过金属板构建数字化的玉林市地图,与通透的玻璃幕墙相融合构建虚实结合的空间感受。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城市的网格化管理、智慧交通、智慧水务、智慧政务、天网体统、能源管理优化、地下管网巡检、群体事件应急处理、灾害预警等内容均能在“智慧管理厅”中得到体现,城市管理者通过大屏幕数据可视化图形处理系统既能实现对整个城市信息的了解,从而为城市决策者能够高效、准确地处理城市管理事务。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在空间打造支持多人互动信息中岛,参观者可以在这里,通过身份识别卡开启互动,主动了解查询相关信息,并且可以将自己感兴趣的信息,通过录入时的邮箱带走。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打造数字观光电梯,参观者可以270度,身临其境的感受大美玉林。通过展示互巡逻无人机动,结合互动软件,模拟规划无人机巡逻路线,立体体验无人机景区巡逻所带来的便捷。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在智慧生活体验中央设置,智慧城市立体模型,让产观者直观的了解智慧城市概念。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

参观者可以通过互动拍照抠像系统,将自己的影像与玉林特色景点融合留言,并且实时发布到大屏上,并且可以通过扫二维码下载到手机,或者发送到录入邮箱。

广西玉林智慧城市展示馆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规划馆设计部以“智慧城市展厅”为起点,结合数字沙盘、数字影院、虚拟现实、互动多媒体等技术,打造承载城市历史、展现城市现在、展望城市未来的智慧规划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