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校史馆

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1500㎡
2019年07月18日 10:29:38

深圳大学作为特区教育名片,198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北大援建中文、外语类学科,清华援建电子、建筑类学科,人大援建经济、法律类学科,一大批知名学者云集。学校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学科齐全、设施完善、师资优良、管理规范的综合性大学。

深圳大学校史馆

深圳大学校史馆设计

日晷的表面采用多媒体数字屏,以多媒体的形式与参观者产生交互,科技与文化并重,就像是一位见证深大发展的智者,像参观者讲述着深大发展的每一篇章。

深圳大学校史馆设计案例

打造科技性体验性相结合的展示空间,加深参观者对科研项目理解。科研项目与经费的增加,实验室科研基地建设,科研成果及影响力等采用图文体感交互的形式展示科研成果转化,重大科技项目进展与成果等采用场景化体验式的展示方式,带给参观者深刻的参观印象。

深圳大学校史馆设计效果图

以数字树为概念,展示深大建校以来“硕果累累”,参观者可以通过数字互动屏参与交互。

深圳大学校史馆效果图

以沙盘结合图文影像展示未来学校发展宏图,创建高水平大学等相关内容,融合互动拍照签名系统,参观者可以表达对深大的寄望与祝福。

深圳大学校史馆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是专业的博物馆设计布展一体化服务商,采用源自香港的国际化设计理念,注重空间主体化、历史故事化、展项场景化,更注重其承载的文化的展现。

上一篇:上一篇:湖南省群众艺术馆
下一篇:下一篇:贵州土城鳛鱼文化体验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