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文化博物馆

LOCATION:中国·贵州 BUILDING AREA:950㎡
2019年03月18日 16:07:12

以历史长卷为元素,表达瓮安至秦汉以来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瓮安人民的精神文化风貌,通过主屏与IPAD联动,来演绎瓮安的文化特色以及文化建设成果。

通过体感交互技术,选取瓮安特色的舞曲,参观者可以根据提示或自由发挥,来传达对歌舞的感受,与朋友交流分享大大加强展厅趣味性,传达瓮安人民的文化能力,及积极进取的生命活力。

参观者可以将自己拍的作品上传,通过后台筛选更新到展厅的摄影展区,增强群众参与性的同时,多角度的表达瓮安的“人文美”,“生态美”等 。

展示瓮安古今文化名人,传达瓮安深厚文化底蕴,与最新书画模拟交互技术相结合,领导及参观者可以在这留下自己的墨宝,向瓮安名人致敬或表达对瓮安的期望及祝福,参观者还可以通过展馆平台下载关注自己的作品。

通过对与瓮安相关的影视作品如《突破乌江》等配音互动,娱乐的同时感受瓮安独特的文化特色。

瓮安县文化博物馆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是专业的博物馆设计布展一体化服务商,采用源自香港的国际化设计理念,注重空间主体化、历史故事化、展项场景化,更注重其承载的文化的展现。

上一篇:上一篇:江西省陶瓷文化展厅
下一篇:下一篇:湖南省群众艺术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