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ckage of whole industrial chain

产业馆解决方案 园区产业馆运用先进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对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等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 国际品质城市展示馆

  • 城市规划馆

  • 城市未来体验馆

  • 招商中心展示馆

  • 产业园规划展示馆

  • 城市发展力演绎馆

华竣对智慧城市的理解

智慧城市是继数字城市和智能城市之后出现的一个新概念,是信息化、工业化与城镇化建设的一个深度融合,是城市信息化的高级形态。智慧城市建设内涵非常广泛,包括城市经济信息化、城市社会管理智能化、环境维护自动化和居民生活便捷化等多方面的内容。

建设智慧城市规划馆的必要性

1符合社会发展趋势
目前中国已有将近三百个地区提出建设智慧城市,80%以上的城市将物联网列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主导产业,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8.7万亿元。智慧城市规划馆顺应社会发展趋势,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2争取产业政策支持
随着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的逐批公布,中国主要省市都在抢抓试点契机,在发展政策上不遗余力支持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规划馆集中展示城市综合竞争力,最大程度吸引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
3集中汇聚优势资源
随着智慧城市规划进入新阶段,优势产业资源人才等纷纷涌入。智慧城市规划馆构建城市产业发展蓝图,吸引金融资本和人才,集中城市内外优势资源为城市发展赋能。
4展示城市价值形象
智慧城市规划馆以互动体验方式设计并指导空间的和谐发展,打造城市总体规划新格局,展现城市巨大的社会经济文化价值,将成为城市的闪亮名片和文化会客厅。

不同类别的智慧城市规划馆的区别

智慧城市的建设主体除了政府相关部门,还有参与智慧城市生态的企业个体,例如智能家居、智慧交通、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不同的主体对于智慧城市规划馆的建设需求及战略规划会有根本性区别。

政府主导的智慧城市规划馆

地方政府主导的智慧城市规划馆,着眼于整个城市的建设全貌及规划蓝图,涉及到城市生活的居住、购物、交通、基础建设、行政管理等方方面面,一般要求重点突出本市智慧城市建设各项成果、本市在国家城镇化建设中所处的地位及作出的贡献、与其他省市地区的智慧联动、智慧城市建设对市民生活质量的改善与提升效果等等,以较强的规划属性展示地域城市文化特色。

企业主导的智慧城市规划馆

企业主导建设的城市规划馆一般都是以自己所在的产业为展示核心,重点突出企业在智能家居、智慧交通、物联网等相关产业的具体产品、取得的成就、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扮演的角色,该产业的市场格局、与智慧城市的其他组成部分之间的联动关系等等,强调企业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作用,以较强的营销属性展示企业的智能化品牌价值。

华竣做智慧城市的优势

科学规划,策略先行

智慧城市规划馆作为城市规划蓝图的具体呈现载体,必须在实施前经过专业而严谨的调研分析和策略规划,形成明确的展示主题和设计风格,详略得当重点突出的空间布局,周密严谨的故事纲要和展示逻辑。这些相当于规划馆的地基,只有夯实基础才能确保整个规划馆建设工程平稳顺利进行。这也是华竣国际做城市规划馆始终坚持的一条重要原则。

兼具共性与个性

城市规划馆是城市对外的“名片”。华竣出品的规划馆风格与城市的总体风格相协调,力求大方高雅精练,以展现城市地域特色为主调贯穿全馆,塑造城市个性品牌。展示内容上“全而精”,不仅讲述城市的历史,更描述城市的现在,勾勒城市的未来。综合涵盖了历史沿革、城市变化、规划布局、综合交通等各方面展示内容,让观众更好的了解城市发展的“前世今生”。
总之,华竣的城市规划展厅设计重视处理共性与个性之间的关系,在“新”和“特”上面下功夫,吸取其他展馆之长,并结合具体的城市地域文化,让每一个城市规划展厅设计更具特色。

沉浸式智慧体验

既然是智慧城市规划馆,展馆设计上必须充分运用智能化设计元素及展示手段以支撑智慧城市之“智慧”。华竣设计的智慧城市规划馆注重多媒体数字化和城市文化特色的有机结合,整个展馆不仅仅是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和政策规划的简单陈列,而是综合运用各种新媒体展示方式(例如VR、全息投影、体感互动等)增强展品与观众的互动性和关联性,营造更浓郁的人机交互智能氛围让观者积极参与并沉浸其中,让观者更全面深刻的了解该城市的智慧化建设全貌。

Total package of whole industrial chain

企业展厅解决方案 企业展示馆/展厅, 是企业“过去、现在、未来”三者交融以及升华的共同体。华竣数创从产业链、行业发展、领导力、
文化内涵、产品及独特技术等多方面解析,延续企业产品与文化发展,铸就企业与价值的共赢。

  • 企业文化展示中心

  • 企业会馆/企业展示厅

  • 产业产品解决方案

  • 技术研发展示中心

  • 总部接待中心

  • 集团展示中心

华竣对企业展厅的理解

企业展厅不仅是展示企业的历史和辉煌的窗口,更是为企业赋能的源泉,是企业“过去 现在未来”三者交融及升华的共同体。华竣国际从企业的产业链、行业发展、领导力、文化内涵、产品及独特技术等多方面解析,全面发挥文化历史、科技研发、建筑规划、创意设计等领域专家团队的专业优势,整合规划与设计施工,助力企业实现市场业绩与品牌价值的共赢。

企业为什么要做企业展厅

展示企业业绩和实力、传递企业品牌文化、突出企业特色

企业展厅做给谁看

现有及潜在客户、合作加盟供应商、投资机构、企业员工。

什么样的企业适合做什么类别的企业展厅

历史悠久的百年老字号、拥有丰富文化遗产传承的家族企业,适合做侧重展示历史的企业展厅;
行业内的领头羊企业、具有鲜明个性的小众企业、有良好口碑和忠诚度的企业、有较强公益性质的企业,适合做重点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的展厅;
以实体产品为主要业务的企业、产品线及种类比较多的企业、产品现场体验感比较好的企业,适合做产品体验类展厅;
有明确发展规划和布局的新兴企业、正面临重大战略转型或并购重组的企业、业务和产品多元发展的综合集团,适合做发展规划类展厅;

企业展厅功能区划分及侧重点

企业介绍区:
企业定位,成就和价值介绍,发展历程,团队,主要合作客户等等
产品/业务/服务/案例区:
产品生产型企业详细介绍企业产品线组合,陈列主要产品 多元业务集团主要介绍企业业务组成,主要及次要业务,每类业务的价值和意义 2C服务型企业主要设置服务体验区,介绍线上线下联动的商业模式等 工程/项目类公司主要设置样板工程/经典案例展示区

华竣做企业展厅的优势

精准定位,把握第一性原理

华竣根据企业所在行业的第一性原理(例如医疗企业的第一性是健康安全)和根本需求、企业特色和文化价值理念,准确定位展馆的核心功能、故事主线和展陈逻辑,展馆主色调和设计元素,主要展示方式和设备等,据此展开具体的策划方案、设计规划和施工工程,确保每一个展馆都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最合适的形象名片。

布局合理,重点和主次分明

企业展厅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华竣国际服务全球数百个高端品牌,善于根据展厅的具体位置、楼层挑高、面积大小、空间造型等客观因素,反复论证、周密规划后,才动手设计。力求照片图文字明确简练,有突出的亮点。通过单独陈列、特殊造型、射灯等方式强调重点展示内容或核心展品,尽量将空间价值最大化以取得最佳布局效果,打造极富特色的企业展厅,留给观众清晰、强烈的印象。

设计大气,兼具美观和实用性

企业展厅是企业整体形象的展示空间,既要有时代感,又要有企业的行业属性及文化内涵特色。 华竣超越传统展厅设计模式,从工业1.0的静态展示模式发展升级为工业4.0的互动性、立体式、数字化智慧多媒体展馆;充分利用体验式营销展示形式,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材质、交互方式;合理规范的运用企业标识并进行适当延展,使展厅风格与企业整体风格相符,既大气美观又有极强的实用性;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和贯穿整个展厅设计,让企业品牌真切而直接的融入受众心里。

精品工程,效率和质量并重

华竣拥有一支高效而精细化的专业工程团队,追求施工效率和质量,不因工期紧而忽略质量,偷工减料,确保设计效果真实呈现并高度还原。合理选材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并积极承担后期运维及售后服务工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Total package of whole industrial chain

文博馆解决方案 文化博物馆是以文化为核心资源、核心产品或核心功能的特色文化服务平台,是软性人文资源、创意要素和自然景观、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整合与集成。华竣国际将规划、历史、产业、展示、品牌融为一体,使主题内容融入现代艺术设计与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化产业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文化产业链策划、规划、开发与整合营销,搭建文化展示、交流与传播的平台。

  • 城市文化体验中心

  • 党政党史展示馆

  • 文化创意产业园

  • 文化遗址纪念馆

  • 城市文化综合展示馆

  • 影视旅游互动基地

华竣对文博馆的理解

文化博物馆是某个企业/城市/地区文化形象和实力的综合体现,是文化展示、交流与传承的平台,也是国家/地方文化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

特色文化服务平台建设的政策扶持

文化部:中国初步形成覆盖全国的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网络
——目前已经建成国家省、市、县、区、镇、村6级网络,地市级以上的平台已经搭建完成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意见》
——对建立健全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体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作出了重要部署。
《文化建设蓝皮书•中国文化发展报告(2014)》
——蓝皮书从文化建设、文化生产、文化成果、文化水平、文化传播和文化影响等方面,对我国2013-2014年文化发展事业进行了评估与研究,并对中国未来文化建设提出建议。

文化博物馆分类

校史馆 博物馆 图书馆 艺术馆 党史廉政馆文体中心 主题乐园地方非遗/名人文化馆宗教馆/厅

文化博物馆设计原则

展品和空间环境相和谐的原则。通过和展厅内部的布局、造型、互动设备等各种展陈手段相互呼应而创造出一种气氛和意境,全方位的诉说文物展品价值以及蕴含的历史文化背景。
装饰造型简洁,突出文物展品内容的原则。采用现代简洁的空间设计风格,突出文物和展品内容,通过关键节点的精心设计来营造文博馆的氛围。
文物展品保护与照明适度和节能的原则。合理控制展柜中的照度与展柜外周围环境照度关系,所有展厅的照度均按国家文物保护标准执行,更好的保护文物和节约能源。

华竣做文化博物馆的优势

精准定位企业文化属性

毋庸置疑,文化内涵是文博馆最重要的标签和属性。华竣设计的文博馆不仅会深入研究客户的文化基因(比如客户的品牌故事、价值理念、历史演变进程等等),融入特色化的民族国家文化元素和视觉符号,还会适当引进部分国外的民族文化相关元素和理念,三者有机融合形成文博馆的文化基调,确保每一个展馆背后都有独属的文化内涵和品牌故事,拥有高度的文化识别度,获得观者的认同和共鸣,提升客户的文化竞争力。

节能环保

华竣数创在文博馆领域除了强调无形文化的传承,更强调将有形的文化融入博物馆设计中。华竣国际一直提倡“文化保护”而非“文物保护”,坚持内容决定形式,在博物馆建设与运营中更加注重节能环保,在表现途径上运用诸多新技术手段和新方法与参观者有效沟通,从不同类别的文博馆自身出发,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增强或突出展品,实现实物陈列与多媒体智能化陈列的完美结合,文化与环境的和谐共生。

现代交互

华竣文化馆设计注重多媒体数字化和文化表达并驾齐驱,整个展馆不仅仅是文化博物展品的简单陈列,而是综合运用各种新媒体展示方式(例如VR、全息投影、体感互动等)增强文博展品与观众的互动性和关联性,营造更浓郁的文化氛围让观者积极参与并沉浸其中。观众在参观体验文化馆的同时,也感受到多媒体科技与文化结合的完美运用,让观者更全面的获得信息并留下深刻印象。

一站式服务

华竣设计的文化博物馆都是从前期咨询到中期策划设计到后期施工运营全程一站式解决,整合文化展示全产业链的上下游形成完整闭环。任何环节不外包转手,文化脉络一以贯之,保证展厅工程的系统性和完整性,一揽子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Total package of whole industrial chain

大健康馆解决方案 大健康展馆是承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格局的形象窗口。华竣数创在康美药业展厅、博鳌国际医院干细胞展馆、鸿慈集团普陀国际生命科普馆等项目中积累了丰富资源和经验,以对中西医文化的深刻了解见长,集合全新一代智慧多媒体展示技术,通过专业规划设计,体验式互动营销,在医药专业特色的基础上立体化呈现医疗企业的发展蓝图、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等。

  • 大健康的传承发展

  • 大健康药品制作监控

  • 大健康胰岛移植

  • 大健康智慧大药房

  • 大健康制药生产

  • 大健康智慧餐桌

华竣对大健康馆的理解

大健康展馆是承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格局的形象窗口。华竣数创在康美药业展厅、博鳌国际医院干细胞展馆、鸿慈集团普陀国际生命科普馆等项目中积累了丰富资源和经验,以对中西医文化的深刻了解见长,集合全新一代智慧多媒体展示技术,通过专业规划设计,体验式互动营销,在医药专业特色的基础上立体化呈现医疗企业的发展蓝图、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等。

大健康产业分类

药品产销 医疗器械康复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 医疗美容线上医疗基因测序 生物科技 商业医保

企业为什么要做大健康馆

符合产业发展趋势。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持续向好,已成为经济转型的新引擎。大健康展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规划产 业战略布局,积极与产业市场同频共振。
争取产业政策支持。“健康中国”建设上升为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方向。大健康展馆集中展示企业综合实力及社会价值,争取国家及地方政府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集中汇聚优势资源。各行业巨头纷纷开始加速大健康产业布局,抢占市场先机。大健康展馆构建产业发展蓝图,吸引金融资本和人才,集中行业内外优势资源为企业发展赋能。
展示企业价值形象。用户消费需求和健康意识升级,由产品导向转为品牌导向。大健康展馆以互动体验方式展示企业规模实力、品牌价值等,直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忠诚度。

大健康馆做给谁看

政府机构、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现有及潜在客户、投资机构、企业员工

大健康馆功能区划分及侧重点

产业介绍区:
整个大健康产业的概况,大健康产业细分市场的格局
企业介绍区:
企业定位和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团队,主要合作客户等等
产品/业务/服务/科普区:
药品产销、医疗器械类企业详细介绍企业产品线组合,陈列主要产品 多元业务集团主要介绍企业业务组成,主要及次要业务,每类业务的价值和意义 康复医疗、健康管理、类企业主要设置服务体验区,介绍线上线下联动的商业模式等 养生养老、基因测序、生物科技类企业主要设置科学原理传播普及推广区

华竣做大健康馆的优势

精准定位,把握第一性原理

大健康展厅涉及到非常专业的医学文化知识。华竣根据健康产业根本需求、企业特色和文化价值理念,准确定位展馆核心功能、故事主线和展陈逻辑,展馆主色调和设计元素,主要展示方式和设备等,据此展开具体的策划方案、设计规划和施工工程,确保每一个大健康展馆都以鲜明的专业特色和大爱精神获得参观者的推崇,成为承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格局的形象窗口。

布局合理,重点和主次分明

华竣国际善于根据展厅的具体位置、楼层挑高、面积大小、空间造型等客观因素,反复论证、周密规划后,才动手设计。力求照片图文字明确简练,有突出的亮点。通过单独陈列、特殊造型、射灯等方式强调重点展示内容或核心展品,尽量将空间价值最大化以取得最佳布局效果,打造极富特色的大健康馆,留给观众清晰强烈的印象。

设计大气,兼具美观和实用性

大健康展厅是企业追求人类生命健康和文明延续的医学精神的载体,既要有极强的医疗行业属性,又要有企业自身独特的文化内涵。在医疗行业属性方面,华竣会选取代表医疗健康产业与科技高度融合的蓝绿色为主色调,选取胶囊、细胞、药箱等作为设计主元素。再加上企业自身积淀的独特文化内涵、超级符号、LOGO等元素,共同构成展馆设计创意之源。设计出的展厅不仅美观专业,而且可根据企业的需求同时具有医疗企业营销平台、小型体验窗口、医疗科普宣传基地等功能。

精品工程,效率和质量并重

华竣拥有一支高效而精细化的专业工程团队,追求施工效率和质量,不因工期紧而忽略质量,偷工减料,确保设计效果真实呈现并高度还原。合理选材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并积极承担后期运维及售后服务工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Total package of whole industrial chain

科普馆解决方案 科技以人为本,以体验为核心。科普馆以体验式的互动科技设备及辅助性展示手段为主,以展示科技成果、科普宣传教育、启迪科学观念、激发科学兴趣为目的,实现数字展示与科技产业、文化精神、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同时科普馆也是举办科普教育、科技传播和科学文化交流活动的平台。

  • 科学技术展览馆

  • 城市区域科技产业群展示

  • 科学探索馆

  • 学校科普馆

  • 科学展示体验中心

  • 高端国际品质科普馆

华竣对科普馆的理解

科技以人为本,以体验为核心。科普馆以体验式的互动科技设备及辅助性展示手段为主,以展示科技成果、科普宣传教育、启迪科学观念、激发科学兴趣为目的,实现数字展示与科技产业、文化精神、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同时科普馆也是举办科普教育、科技传播和科学文化交流活动的平台。

相比其他类别展馆,科普馆有哪些典型特征?

智能化
科技展厅具有智能化这个优点,展厅一般有一台主要的控制系统来控制所有项目的分类,聚合、重组、切换等等,将现代科技的人性化便利性落实到展馆具体的展项中。
交互性
交互性也是科技展厅的一大特点,科技展厅中的项目注重的是与用户之间的交互,给用户良好的参与感和及时反馈。这样就提高了整个展厅的趣味性,让用户更愿意参与并形成口碑传播。
信息化
信息交互,这也是科普馆的一大特点。作为集科技之浓缩精华的科普馆,需要顺应信息社会的发展趋势并充分利用信息交互技术和设备带来的红利,这也是科普馆的应有之义。

科普馆有哪些代表性的设计元素和超级符号?

科技蓝或银灰色,数字、光点、线条、大脑等等

大健康馆做给谁看

政府机构、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企业、现有及潜在客户、投资机构、企业员工

华竣做科普馆的优势

科学营销,了解科技前沿动态

科普馆是国家/地方政府/企业的先进科技成果的代表性展示名片。在做科普馆之前,华竣国际会详细搜集了解客户所在的细分科技领域的研发及市场应用现状、代表性人物和成果、发展迭代过程、现阶段的瓶颈、对社会和国家的价值贡献等相关资讯,并根据项目需求在展厅中适当融入人工智能、物联网+、3D打印、新能源等前沿热门领域的部分素材,使每一个展厅都极具现代科技感,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为观者揭开科技的神秘面纱,使之成为企业的科技研创前沿阵地,政府的科普宣传推广平台。

设计简约现代,全面呈现科技之美

科普馆的设计务求现代简约,干净整洁,给观者以舒适美观之感,以服务于科技行业的高精尖属性,引导观众感受科技的魅力。
华竣的专业设计团队出品的科技展厅一般都以科技蓝、灰白等干净通透的颜色为主,辅以数字、光点、线条等元素,并充分设计好现场的照明设备,将主空间留给核心科技展品,让观者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前沿科技成果,更好的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普知识推广。

人机交互,沉浸式智慧体验

华竣设计的科普馆会根据项目需求融入合适的多媒体交互设备及辅助性展示手段,从工业1.0的静态展示模式发展升级为工业4.0的互动性、立体式、数字化智慧多媒体展馆,将科学性、趣味性、知识性、故事、创新性及互动性融为一体,形成虚拟的、可体验的、可移动的互动科普馆,大大增强展项互动性,提高公众的参与热情与传播力度,提升科普效果。

Total package of whole industrial chain

主题馆解决方案 主题馆是向观众解读主旨立意的主要场馆,为了满足观览者文化科普娱乐等多样化需求和选择而建造的一种具有创意性活动方式的现代观览场所。根据特定的主题创意,主要以文化复制、文化移植、文化陈列以及高新技术等手段、以虚拟环境塑造与场馆环境为载体来迎合观众的好奇心、以主题情节贯穿整个场馆项目的文化娱乐活动空间。

  • 地区文化传承

  • 地区特色

  • 历史演变

  • 追溯传说

  • 人类的起源

  • 文化遗产

华竣对主题馆的理解

主题馆是向观众解读主旨立意的主要场馆,为了满足观览者文化科普娱乐等多样化需求和选择而建造的一种具有创意性活动方式的现代观览场所。根据特定的主题创意,主要以文化复制、文化移植、文化陈列以及高新技术等手段、以虚拟环境塑造与场馆环境为载体来迎合观众的好奇心、以主题情节贯穿整个场馆项目的文化娱乐活动空间。

主题馆细分类别

环保、军事、安全、法制、文明礼仪、饮食、地质环境、产业园、主题公园/乐园等等

主题馆与其他展馆的区别

特定的主题需要有特定的展陈故事、规划布局、风格色调、文化内涵来展示。主题馆一般思路集中、展陈聚焦、特色鲜明,充分体现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在该主题上取得的成就、市场地位、该主题的发展现状及趋势等等,共同构成一个专业而小众的世界。

主题馆发展趋势

产品的互动性和现代化、娱乐的创意性和多样化、活动的参与性和个性化、游乐的刺激性和场景化、体验的真实性和自然化、游乐的安全性和舒适化。

华竣做主题馆的优势

主题馆不仅要有身体的感官体验,还要有心灵的精神体验,从这个层面上看,独特的文化内涵也是吸引游客的核心内涵,应使主题和其文化相结合,只有不断的挖掘文化内涵,场馆才能得到完善、充实和更新,才能吸引观览者,并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题馆应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变化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才能尽可能地延长其生命周期。
华竣国际通过对视频、音频、动画、图片、文字等媒体加以组合应用,深度挖掘展览陈列对象所蕴含的背景、意义,将文化旅游综合体、新媒体艺术、体验营销等业务优势汇聚起来,促进观众视觉、听觉及其他感官和行为的配合,创造崭新的参观体验,提高其观赏、探索的兴趣,使主题馆得到完美演绎。

科学规划,策略先行

主题馆展示没有固定的边界与形态。2010上海世博会为国内的主题馆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我们从后世博主题展馆的特点出发,用古老或前沿的技术做出别出心裁的独特尝试,从建筑设计、材质、工程方式到主题、展品、展示手段和科技应用,专注于全方位、多角度主题解决方案。

创意互动,多维体验

华竣出品的主题馆会根据项目需求融入合适的多媒体交互设备及辅助性展示手段,从工业1.0的静态展示模式发展升级为工业4.0的互动性、立体式、数字化智慧多媒体展馆,将趣味性、知识性、故事、创新性融为一体,大大增强展项互动性,提高公众的参与热情与传播力度,为客户呈现丰富多样、独具特色的主题展馆。

精品工程,效率和质量并重

华竣拥有一支高效而精细化的专业工程团队,追求施工效率和质量,不因工期紧而忽略质量,偷工减料,确保设计效果真实呈现并高度还原。合理选材并创造性的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提升展厅的整体效果。并积极承担后期运维及售后服务工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