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冷华旭展厅

LOCATION:中国·广州 BUILDING AREA:480㎡
2019年03月18日 16:02:28

广州广冷华旭制冷空调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军用车辆制冷空调设备、舰船高级厨房设备、铁路厨房冷藏冷冻设备、商务展柜及装饰产品、酒吧橱柜产品。展厅设计采用不同的系统设备,着力显示广冷华旭在技术终端的创造力和日益丰富的品牌内涵。

企业展厅

展厅设计平面图

企业展厅

进入展厅,左边展示墙摆设着广冷华旭经营多年来荣获的奖项,展现优秀的企业形象。

企业展厅

采用多个显示屏演示不同的设备系统构造,让参观者更加深入了解广冷华旭在同行领域中更技高一筹。

走进大厅内,映入眼帘是圆弧屏演示广冷华旭多年来服务过的经典案例,全国知名的客户群,自身的研发能力,突显广冷华旭的企业品牌力量。

利用多个灯管系统和屏幕系统,展示着不同的特种设备,广冷华旭正以领先的专业技术和精益的产品,诚信服务于国防与社会。

广冷华旭展厅是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的一项企业展厅案例,从“品牌、产品、文化、科技”四个方向,凸显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结合互动多媒体展示形式,打造人文合一的创新企业展厅案例,让观众切身感受企业的品牌文化。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