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2200㎡
2019年03月18日 16:04:31

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被誉为“中国民族企业百年历程缩影”成立之初便开始了港口建设,现在招商局现为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业务板块涉及区域综合开发、交通运输、金融服务等三大核心产业。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前厅采用简约的设计手法,以海洋为元素,营造现代明快大气的空间体验。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以世界港口的剪影,和集装箱为元素展示招商局国际概况,采用多媒体时间轴展示招商局国际发展大事记,体现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凸显创新发展,创世界一流港口综合服务商主题。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以数字世界地图为展体,直观形象的展示招商局国际的全球港口网络建设概况。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通过VR技术打造沉浸式港口体验仓,参观者仿佛置身所选定港口的龙门吊操作间,在该操作间360度的漫游所选定的港口。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以简洁的图文展示方式展示港口经营管理以及人才队伍。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

以多媒体交互数字地球,动态的展示招商国际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以及发展现状,参观者通过互动桌查询相关地区,地球上相应的地区就会升起播放该地区的详细信息。

招商局港口企业展示体验厅是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的一项企业展厅案例,从“品牌、产品、文化、科技”四个方向,凸显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结合互动多媒体展示形式,打造人文合一的创新企业展厅案例,让观众切身感受企业的品牌文化。

上一篇:上一篇:深圳金洲精工科技企业展厅设计
下一篇:下一篇:中国东方航空展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