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企业馆展厅 - 长桥卧波大道通途

LOCATION:中国·广州 BUILDING AREA:300㎡
2019年03月18日 16:04:11

长大党建馆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完美落地后,因对整个项目设计、施工验收过程的高度满意。长大集团紧接着将企业馆展厅委任给华竣国际,希望整个企业展馆能追根溯源充分展示整个长大集团的发展历程,更能将公司的文化传承下去成为一种品牌力量,激励一代又一代的长大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岁月流转,风雨兼程,长大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精彩跨越,迈向新的历史起点。从当初仅承建战备公路、地方公路的筑路小队伍发展为全国桥路建设的精英团队和善打硬仗的“王牌军”。华竣国际将整个展厅分为四个模块,在时间序列上以“起承转合”为主线。从追根溯源,到激情燃烧的改革开放,长大历经产业多元化的转型创新模式,致力打造和谐共荣的中国梦。

广州企业展厅

回望长大国防建设之路至后来的战略转型,是每个长大人心中未曾忘却进步的旗杆,更是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长大的殷切嘱托,也是构建展馆的中心内涵,在回顾与发展中,构建了气势磅礴的空间,呼应长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

企业展厅设计

进入序厅之后,通过投影展示,利用数字多媒体展示大屏链接过去与未来,多维度凸显公司的发展文化和历程,彰显企业不断进击的实力。

广州长大企业展馆

展厅空间以桥梁为设计元素构建整个空间,给人不断前进、跨越的坚定心理历程,一如长大企业文化精神,专注专心架构可持续全产业链的发展空间,更传达长大人为了建筑事业兢兢业业不怕艰辛的铁军精神。

企业展馆设计

在辉煌业绩展厅中,华竣设计师配合长大本质特点沿用了公路进阶的简单元素,表现出时光飞逝长大人通过艰苦奋斗不断的突破创新的精神,背景配合以胶卷的形式一一展示长大成长的每个瞬间。

公司展厅设计

在紧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下,设计师将大场景融合大画面,表现长大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向国际一流的工程总承包服务商分布迈进的恢弘气势。


以下均为长大企业馆现场实景图:

企业展厅实景图

华竣国际在深入了解长大背后的点点滴滴后,独立出一块展示区域。因为每一个重大项目都像一座丰碑,见证着长大成长的脚印,讲述着长大人艰苦奋斗,突破创新的故事,设计师更以重点模型融合声光电综合展示长大的各个重要阶段的项目,令参观者在多媒体科技展示的效果下,对长大企业有更深刻的了解和印象。

以下为华竣工程团队在现场的施工照片,为他们不眠不休在施工环节的每个小细节做到极致点个大大的赞!是你们兢兢业业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创造了最大的价值,也是你们让客户看到了华竣精神!

企业展厅施工现场

长大企业馆展厅 - 长桥卧波大道通途是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的一项企业展厅案例,从“品牌、产品、文化、科技”四个方向,凸显企业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结合互动多媒体展示形式,打造人文合一的创新企业展厅案例,让观众切身感受企业的品牌文化。

上一篇:上一篇:广东林安集团物流园区展馆设计
下一篇:下一篇:蓝盾股份企业展示厅设计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