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西安智能信息展馆设计

LOCATION:中国·陕西 BUILDING AREA:1200㎡
2019年03月18日 16:11:37

大数据?
打造富有科技感的数据空间,根据来访客户,展示体验电信以及客户相关的大数据应用。

云平台?
营造沉浸式体感互动主题空间,综合展示电信基础能力。

大服务?
根据展厅反馈系统以及访客大数据,打造定制化参观服务体验。

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并了解最前沿的互联网科技
更能实时互动体验黑科技
开启智能时代,让世界触手可及

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国家提出了“拓展网络经济空间、构建泛在高效的信息网络、发展现代互联网产业体系”等一系列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


西安电信响应国家战略,研究部署云计算、大数据产品与应用服务,希望建立集多方位科技创新为一体的指挥信息馆,助力西安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


华竣国际从承接这个任务起,经过对国家战略方向和西安电信建立智慧信息馆诉求的深入研究中,以关注西安电信企业创新研发实力为核心,积极开展智慧城市的基础上,设计了一套满足大数据、大平台、云服务以及互联网产业为体系的解决方案。


西安电信展馆设计


序厅以数据为元素,采用现代简约的表现手法,营造简约科技的序厅空间,形象墙主屏展示集团概况,参观者通过掌纹识别,开启下一个展区。


西安电信展厅设计


在发展之路部分,华竣国际设计师以数据流为设计概念打造了一条科技梦幻之路,强烈的视觉冲击,能带给参观者震撼的视觉体验。


智慧展馆


在体验区体现云平台,大数据,云计算理念,凸显万物互联概念。


电信展厅


同时,馆内还有智慧备餐区,通过电脑身份识别,领取展馆为其定制的食物,凸显定制化体验,彰显电信的卓越服务。


中国电信展厅设计


这块区域是智慧展厅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作人员可以通过机房内屏幕查看展馆运行状态,所有内容皆可根据营销策略调整。

中国电信西安智能信息展馆设计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以创新的智慧展厅设计理念,融合互联网+思维,顺应科技化趋势,结合互动多媒体、数字影片、数字沙盘、虚拟现实等科技展项,打造震撼视觉的高品质科技展厅。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