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

LOCATION:中国·深圳 BUILDING AREA:550㎡
2019年03月18日 15:57:20

深圳市华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主要有四大板块业务:建筑装饰工程、幕墙以及门窗工程、机电智能化、医疗装饰净化工程。华剑医疗展厅设计围绕“智慧医疗,健康新未来”的主题,分别从集团介绍、工程案例、手术室发展史、新技术新材料为线索展开,并采用最新的多媒体技术手段,打造了一个医疗净化可视化多功能展。

该展厅通过各项案例以及新材料新设备新方案,让受众人群充分了解华剑的业务范围以及在医疗净化工程的综合实力;并灵活运用触控互动,飞屏互动等新潮的多媒体技术,把复杂的难以表达的复杂文字、产品结构展示出来,让受众人群可主动的直观了解所展示的内容以及解决方案;不仅建立了企业自身的展示窗口,也提供了行业机构及专家之间的交流平台,还成为加强客户的合作,推动医疗净化业务板块发展的合作纽带。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集团简介
集团简介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通过集团简介,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发展数据的展示凸显集团综合实力,依托集团实力,助力医疗净化业务板块飞速发展。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集团发展历程
集团发展历程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这里主要通过图文+触控屏幕的形式向来宾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 医疗解决方案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 医疗解决方案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通过大量已经实施的医疗净化工程案例传达出企业具备大型项目的设计施工的综合实力。通过现有的工程解决方案引发未来企业的在医疗净化板块业务的战略规划以及愿景。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手术室发展史
手术室发展史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通过介绍手术室发展历史过度到华剑手术室的发展,并表达出对未来医疗发展的猜想与预测,表达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愿景。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设备展示
设备展示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通过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的展示体现华剑紧跟科技步伐,关注行业新技术,新方案,并能把新技术新设备融入到解决方案中。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荣誉墙
荣誉墙 -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设计

荣誉墙采用实物+小的电子屏形式来呈现,通过各种荣誉奖杯展示来为彰显集团的成就和辉煌。

华剑建设集团智慧医疗展厅项目由华竣国际执行整体设计施工,华竣国际拥有顶级展馆设计团队和国际化的创新设计理念,融合互联网+思维,顺应科技化趋势,打造全新智慧多媒体展厅。

上一篇: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下一篇:普陀国际生命科技馆

最新案例

大健康馆  Interactive system
政企展示馆  Interactive system
文博馆  digital sand table
科技馆  Mechanical device
园区规划馆  Mechanical device
学校教育馆  Mechanical device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alse; });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 y> 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