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体识别桌  Interactive curtains  

物体识别桌是一种简单便捷的人机交互设备,集合了电脑技术、多媒体技术、网络技术、工业造型艺术等;观众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互动,可点触、放大、缩小、旋转、拖移位置,相应窗口均跟踪移动。



该互动展示系统将复杂的交互逻辑以直观的方式和酷炫的效果立体式地呈现给观众,并可随观众的操作以三维的方式作多方位的角度调整,已广泛应用于展览展示领域。



物体识别提供了一种强而有力的展览形式,观众可以创建自己的交互对象,并与多点触摸传感器一同使用,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例如,汽车展示厅的客户可以处理不同汽车的模型,然后将其放置到桌子上,获取该款车的更多信息如规格、配置和价格。博物馆还可以使用触摸屏和软件创造游客参与体验,当将感兴趣的工艺品模型放置到桌子上时,可以启动视频和其他内容。








上一篇:上一篇:电子甩屏
下一篇:下一篇:油墨导电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