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甩屏  ELECTRONIC SCREEN PROJECTION  

电子甩屏将多点触摸技术和无线甩屏技术相结合,实现多媒体大屏演播点评以及甩屏互动效果,在平台上操作时,可通过系统的甩屏系统利用无线WIFI技术“甩”至前端大屏显示终端或者投影幕上。如智慧家居里,我们用手机看视频的过程中,做一个“甩屏”的动作,画面就瞬间转移到了电视机上。



该系统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及光影捕捉技术,随着手指的挥动、在不接触任何物体的情况下,伸手做出手势,发出一些信号,观众通过手指动作来控制操作屏幕上的图片,可以进行放大、缩小、旋转、拖拽,还可将壁挂是触摸屏上的图片通过隔空操作控制甩至(拖拽至)触摸桌上。



其融入式参与系统提供观众和地面影像显示的实时动态组合,影像随观众参与同步变化,以新颖性和娱乐性吸引观众。电子甩屏兼具时效性与便捷性,互动内容可根据应用场合、客户需要效果进行编程,更新内容方便。可将动作识别范围根据实际需要惊醒调整;亦可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互动内容,增强娱乐效果。


上一篇:上一篇:多点触控
下一篇:下一篇:物体识别桌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