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点触控  Multipoint Touch Control  

多点触控 (又称多重触控、多点感应、多重感应,英译为Multitouch或Multi-Touch)是采用人机交互技术与硬件设备共同实现的技术,能在没有传统输入设备(如:鼠标键盘等)下进行计算机的人机交互操作。该技术能构成一个触摸屏屏幕桌面,墙壁等)或触控板,并同时接受来自屏幕上多个点进行计算机的人机交互操作。



多点触控摒弃了键盘、鼠标的单点操作方式,观众可通过手进行单点触摸,也可以单击、双击、平移、按压、滚动以及旋转等不同手势触摸屏幕, 实现随心所欲地操控,从而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对象的相关特征(文字、图片、三维模拟等信息)。



此外,后台资源管理系统配合外置输入设备, 管理员可更新相关信息和资料,观众可用手机上传文字、图片等互动信息,还能分享到微信等社交平台。







上一篇:上一篇:电子翻书
下一篇:下一篇:电子甩屏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