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翻书  Electronic books  

电子翻书又名虚拟翻书、互动翻书、翻书软件、隔空翻书、空中翻书、自动翻书,立体翻书、魔幻翻书等;该系统通过投影机将画面投射到一本书的模型上,观众能看到一本书打开的样子,在书模型前做挥手动作时,摄像头检测出观众挥手的方向并传输给计算机处理,计算机内的应用程序则根据所捕捉的信号驱动多媒体动画进行翻书的效果表现。



电子翻书触摸屏外形像一本打开的书,参观者用手在触摸屏上做出各种翻书的动作,电子书就会展示各种翻书的效果,同时对书本进行查询浏览。书中可包括有文字、图片、声音、图像、视频等多媒体信息。也可以触摸屏上设置的多种书本以选择浏览。



主要包括触摸屏式电子翻书系统与投影式翻书系统,它们在应用上各具特色。触摸屏式的翻书系统拥有更多内容与查询浏览的操作,显示更清晰,当展馆展厅内光线过于明亮,影响投影机投影效果时,可选择使用此种方式。但相对触摸屏的方式,空中翻书方式更具吸引力。




上一篇:上一篇:VR虚拟现实
下一篇:下一篇:多点触控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