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现实  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简称VR,又译作灵境、幻真)是近年来出现的高新技术,也称灵境技术或人工环境,是利用电脑模拟产生一个三维空间的虚拟世界,提供关于视觉、听觉、触觉等感官的模拟,让观众可以实时地、没有限制地观察三度空间内的事物。



VR虚拟现实是一项综合集成技术,涉及计算机图形学、人机交互技术、传感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它用计算机生成逼真的三维视、听、嗅觉等感觉,使观众通过适当装置,自然地对虚拟世界进行体验和交互作用。





VR虚拟现实能使观众具有身临其境的沉浸感,观众佩戴VR眼镜互动设备后即可穿梭在定制的空间中,自主与虚拟场景中的人和物进行互动,获得不可思议的感官体验。


上一篇:上一篇:互动地幕
下一篇:下一篇:电子翻书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小屏幕导航点击关闭菜单*/ $('.navbar-collapse a').click(function(){ $('.navbar-collapse').collapse('hide'); }); new WOW().in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