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ional strategy

解决方案 作为展览展示行业的专业服务商,华竣国际针对不同行业展馆的不同特色和本质需求,
以战略规划意识、专业知识及匠心精神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展馆,并积累出每个类别展馆的整体解决方案。

园区产业馆运用先进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对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等各种需求做出智能响应,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企业展示馆不仅是展示企业的历史和辉煌的窗口,更是为企业赋能的源泉,是企业“过去 现在未来”三者交融及升华的共同体。
文化博物馆是以文化为核心资源、核心产品或核心功能的特色文化服务平台,是软性人文资源、创意要素和自然景观、物质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整合与集成。
大健康展馆是承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场格局的形象窗口。以对中西医文化的深刻了解见长,集合全新一代智慧多媒体展示技术,通过专业规划设计,体验式互动营销,在医药专业特色的基础上立体化呈现医疗企业的发展蓝图、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等。
科普馆以体验式的互动科技设备及辅助性展示手段为主,以展示科技成果、科普宣传教育、启迪科学观念、激发科学兴趣为目的,实现数字展示与科技产业、文化精神、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同时科普馆也是举办科普教育、科技传播和科学文化交流活动的平台。
主题馆是向观众解读主旨立意的主要场馆,为了满足观览者文化科普娱乐等多样化需求和选择而建造的一种具有创意性活动方式的现代观览场所。

One-stop standardized service

壹站式标准化服务 作为多媒体创意展示总承包商,华竣国际针对展览展示行业上下游进行跨界整合,任何环节不外包不转手,
并从前期咨询策划到中期设计方案到后期施工方案全程无缝融合,高质高效,让客户省事省心。

  • 咨询

    consulting

    01/06

    专业的国际化咨询团队,提供全球项目前期咨询、规划、立项等服务。

  • 策划

    planning

    02/06

    以国际视野整合行业最新资讯,缜密思考精准呈现项目要点,展示品牌独特价值。

  • 设计

    design

    03/06

    来自英法的顶级创意总监以国际前沿设计理念和最新数字科技打造独具一格的展馆。

  • 科技

    technology

    04/06

    用全球最新黑科技展现三维虚拟世界,数字多媒体互动科技打造沉浸式虚拟体验。

  • 工程

    engineering

    05/06

    全国范围构建工程服务网络并自建5千平生产工厂,随时快速搭建模型,确保进度。

  • 运营

    Operation

    06/06

    高效尽心运营团队提供7×24小时运维维护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展馆运营问题。

贵宾热线:137-2881-6898

  • 华竣数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旺角花园2-16号好景商业中心23F

    TEL:00852-53707778 30717819

  • 深圳华竣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深圳市南山区同发路6号T6艺术区一层

    TEL:86+0755-88312500

华竣数创各分公司办事处

香港、深圳、北京、上海、厦门、西安、成都、郑州、昆明、兰州、太原、南京、杭州、南昌、长沙、南宁、贵阳、济南、武汉、石家庄

公司信息

华竣数创是专业的一站式多媒体展馆展厅服务商,提供企业展厅、智慧展馆、大健康馆、主题馆的策划设计施工运营解决方案。专注多媒体互动科技及数字内容创意,影视内容创意制作服务。

ges/zs/zs32.png)"); }); $(".titbg .tit7").mouseleave(function(){ $(this).css("background","url(/templets/huajun/images/zs/zs31.png)"); }); $(".titbg .tit8").mousemove(function(){ $(this).css("background","url(/templets/huajun/images/zs/zs42.png)"); }); $(".titbg .tit8").mouseleave(function(){ $(this).css("background","url(/templets/huajun/images/zs/zs41.png)"); }); new WOW().init(); })